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致列身價翻百倍 中國跑2場撈千萬

黃致列出道9年,近日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爆紅。(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黃致列出道近10年,近日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爆紅,花美男外型和不相襯的低沉悲情嗓,讓他在比賽中都名列前茅,日前上節目公布他的演出價碼,讓主持人瞠目結舌。

黃致列日前和經紀人張玉安參加南韓搞笑節目《Happy together3》錄影,談到參加《歌手4》後,在中國人氣飆升,主持人單刀直入的問:「在中國活動的錢給得多嗎?」他謙虛地透露現在的演出價碼是在韓國的100倍,話一出,讓在場嘉賓相當驚訝,也讓主持人劉在石開玩笑說:「今天大家的酬勞全部都要給黃致列才行了!」

黃致列花美男外型和不相襯的低沉悲情嗓,讓他在《歌手4》比賽中都名列前茅。(翻攝自微博)經紀人在旁大爆黃致列為了參加《Happy together3》的錄影,取消了2場在中國的演出,而兩場演出的費用大約是韓幣3億元(約台幣840萬元),主持人聽到這個數字時,露出非常驚訝的神情,直說:「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事阿?」

黃致列上節目謙虛透露現在的演出價碼是一開始的100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