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極樂越南!夜店妹獻吻照曝光

勝利在24小時內快閃越南,在夜店接受正妹獻吻的照片被曝光。(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先前與成員們來台開唱與私下來台時,都因在夜店與一票正妹徹夜狂歡而引發熱議,其中他在2月底帶著帶著「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悄悄來台那次,更因一起在夜店狂歡的正妹中有台灣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徐凱希及可青等人而受到矚目,甚至差點把鬧出「嘎寶戀」的「Popu Lady」寶兒給一起拖下水,看來對台灣妹相當情有獨鍾。而日前勝利快閃越南,除了為好友家族集團底下的新豪華飯店擔任剪綵嘉賓,也特別到夜店進行DJ秀演出,造成當地粉絲狂熱追星,勝利在夜店內上演「極樂越南」劇碼,與人飲酒作樂、被辣妹獻吻的照片也被曝光,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勝利(最左)2月底曾私下來台,帶著「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後排右三)與女團「Twinko」篠崎泫、徐凱希、可青等人在夜店狂歡。(翻攝自勝利INSGTAGRAM)

勝利因受到越南當地的富二代好友之邀,特地在24小時內快閃往返越南及南韓,去幫交情深厚的好友家族新開幕的高級飯店擔任剪綵嘉賓,2日晚間抵達越南的勝利,就馬不停蹄地直奔當地夜店,不僅相當「阿沙力」地帶來精采DJ秀演出,也十分親切地與夜店內的當地人互動,一起喝酒享樂、沉浸在音樂之中,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勝利(左)在越南夜店玩得超嗨。(翻攝自FUSE LOUNGE)勝利(左)在越南夜店玩得超嗨。(翻攝自FUSE LOUNGE)勝利(中)在越南夜店被灌酒。(翻攝自FUSE LOUNG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除此之外,心情大好的勝利更是來者不拒地一一與眾人開心自拍,而大多流出的照片都是與五官深邃的漂亮越南女孩的合影,其中一名還是曾參加「越南小姐」選美的佳麗,勝利不只對這些正妹摟肩、臉貼臉拍照、讓對方躺肩膀,其中一張他嘴裡咬著薯條,接受夜店妹「獻吻」的照片更是不難想像當時氣氛有多嗨,展現勝利走到哪殺到哪的極佳異性緣。

勝利與曾參加「越南小姐」選美的佳麗合影。(翻攝自推特)勝利與越南夜店的正妹合影。(翻攝自推特)勝利與越南夜店的正妹合影。(翻攝自推特)勝利與越南夜店的正妹合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