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子瑜第二」周潔瓊 順利組11人女團出道

因長相激似「TWICE」周子瑜(右)被韓媒認證為「子瑜第2」的上海女孩周潔瓊(左),也順利從選秀節目中獲選出道。(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廣招各大經紀公司推派練習生,從101名練習生中經由比賽淘汰和觀眾票選,選出11人組成女子團體,經過3個月的激烈廝殺,順利出道的名單正式出爐,有人氣投票最高的JYP練習生「Somi」全昭美,也有被韓媒認證為「子瑜第2」的上海女孩周潔瓊,以及另外9名選手包括:金世靜、崔宥晶、金青夏、金素慧、鄭采妍、金道妍、姜美娜、林娜英、劉妍靜。

18歲上海女孩周潔瓊曾因甜美長相激似周子瑜特別受到關注,實力也備受看好。(翻攝自YouTube)出道名單出爐後,團名也確定為「I.O.I」,相當呼應選秀節目的名稱《PRODUCE 101》,她們也確定將以出道曲《CRUSH》進行為期1年的歌手活動,而團員中除了Somi得到的人氣票選成績最高,上海女孩周潔瓊也相當受到關注,曾因甜美外表激似周子瑜而上過新聞,現在確定正式出道,也讓支持她的粉絲相當開心。

《PRODUCE 101》中JYP練習生Somi當時曾在《SIXTEEN》選秀節目上和周子瑜競爭,卻慘遭淘汰,所幸後來還是憑藉實力和高人氣順利獲選出道。(翻攝自韓網)

11人女團「I.O.I」名單出爐,周潔瓊(右二)也順利獲選出道。(翻攝自韓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