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S301來台嗨跳女團舞 奎鐘包香菜捲嚇壞眾人

SS301成員金亨俊(左二)、許永生(中)、金奎鐘(右二)昨提前抵台,參加MTV《我愛偶像》錄影。(MTV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南韓男團「SS501」小分隊「SS301」,由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3人組成,在睽違7年多、2名成員當兵退伍之後,終於又重新帶著新輯《ETERNAL 5》回歸。而他們這次回歸也沒有忘記台灣的「豌豆公主」(SS501的粉絲名稱),將在今天(2日)下午於台大體育館開唱,3名成員在昨天(1日)上午就以提前抵台做準備,也參加MTV《我愛偶像》錄影,在節目中玩大富翁玩到嗨翻,不斷上演「亂舞秀」,相當精彩。

SS301昨天在《我愛偶像》節目中挑戰玩大富翁遊戲,看擲骰子走到哪邊,就要按照走到的格子去完成各種指令,不知道3人運氣究竟是好還壞,竟然不斷走到「在現場隨機跳女團舞」的格子,3人後來就跳選秀女團「Produce 101」的歌曲《Pick Me》跳到上癮,超嫵媚又到位的表情令人笑翻天;忙內亨俊更是不斷CUE主持人,說若是2位哥哥們回答得不好,就要罰他們跳女團舞,3人幾乎整集都處在亂舞狀態,展現出他們與平時酷帥模樣截然不同的一面。

整場大富翁遊戲中,除了女團舞的指令之外,還有爆料最不想團員對自己做的事、拍下鬼臉拍立得、對未來女友告白等不同關卡,其中亨俊還幸運抽到刮刮樂,在聽到自己可能有機會得到50萬台幣的獎金之後,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而當中只要有成員抽到機會跟命運,奎鐘馬上就硬要湊過去幫忙「執導」對方怎麼選牌,只是他根本就看不懂中文,「假會」的無厘頭反映惹人發笑。而在分出最終勝負後,輸的人要被懲罰打屁股,但只見3名成員拿著愛的小手不斷打鬧,就連攝影機停機了都還嗨到停不下來,完全展現了成員之間親密又深厚的感情。

SS301來台期間也正好適逢台灣的清明連假,節目特地找來師傅教3人如何親手包潤餅,由於這對3名成員來說都是初體驗,因此大家都覺得相當有趣,但仍在師傅示範時不斷偷吃,十分逗趣。而奎鐘更是做了令不少人會退卻不已的驚人之舉,竟然在他的潤餅中放了滿滿的大量香菜,根本就成了「香菜捲」,這道令不少韓國人退避三舍的食物,原來竟是奎鐘的最愛,讓人相當意外,不過也讓SS301成員們剛好能夠體驗從來沒嘗試過的台灣習俗與食物,想必一定會令他們難忘不已,更多詳情請鎖定每周一至五晚間七點在MTV台播出的《我愛偶像》。

SS301將在今天(2日)下午於台大體育館開唱。(TURCOS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