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教授提醒你接電話~ 金秀賢手機10分鐘被搶光

中國聯想手機從裡到外都有金秀賢的影子,外殼印有他的簽名。(翻攝自ZU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掀起熱潮,更讓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竄紅,代言接到手軟,近日他所屬的Keyeast娛樂與中國聯想智能手機子公司合作推出「金秀賢主題手機」,要讓低頭族無時無刻都能看到歐巴,開放預購僅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足見他在中國的超人氣。

手機內建金秀賢聲音的鈴聲及簡訊提醒,另有多款與他相關的應用程式及主題桌布。(翻攝自ZUK)

據《韓星網》報導,聯想智能手機子公司近日在中國推出「ZUK金秀賢明星手機」,原定於3月17日至4月8日間開放首波預購,沒想到才10分鐘就售罄,超強魅力連廠商都沒料到。

據悉,這款手機從裡到外都有金秀賢的影子,除了外殼印有他的簽名,手機也內建金秀賢聲音的鈴聲及簡訊提醒,另有多款與他相關的應用程式及主題桌布,讓迷妹們心動下單。

當年《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了大街小巷,金秀賢人氣也跟著爆漲。(翻攝自Z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