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長要來了!朴海鎮6月來台舉辦粉絲會

朴海鎮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因演出熱播電視劇《奶酪陷阱》人氣三級跳,除了接到60部以上的電影、電視劇演出邀約,片酬更是飆到天價,魅力席捲亞洲,今年是他出道第10年,他也親自策畫一場免費的粉絲見面會,回饋給支持他的粉絲,不過地點在南韓,讓許多海外的粉絲相當羨慕,但現在台灣粉絲有福了,他將在6月9日拜訪台灣和粉絲相見歡,令許多粉絲超驚喜。

據《全星網》指出,朴海鎮此次訪台,由辦過小賈斯汀、魔力紅等知名國外藝人的TRUCOSA公司促成和籌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8月則在日本舉辦粉絲會,無論喜歡《奶酪陷阱》中腹黑又深情的魅力學長,還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深情暖男,粉絲終於有機會見到本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