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國打拚念台南 子瑜作文「難忘滋味」奪高分

子瑜完成學力測驗離開考場時一臉輕鬆愉快。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台妞子瑜,月中返台考國中同等學力測驗,今台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公布考試結果,子瑜順利通過考試,雖然13歲就赴韓打拚事業,她的語文成績依舊亮眼,國英平均達80分,作文題目「最難忘的滋味」更巧妙帶入自身故事,成功打動評分老師的心。

國文作文題目「最難忘的滋味」,子瑜以長期客居異國的經驗為例,獲得高分。(翻攝自IG)

國文作文題目「最難忘的滋味」,子瑜以長期客居異國的經驗為例,說自己在南韓工作時,最懷念的就是家鄉台南的小吃,以及媽媽的拿手菜,整篇文章從生活經驗出發,真摯不誇張的故事獲得閱卷老師的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