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赴美生子詐領健保費 李晶玉駁斥且將提告

對於媒體報導詐領健保,李晶玉表示絶無此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刑事局上週偵破孕婦跨國詐領健保費案,有週刊報導,警方的約談對象名單中,還包括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檔。對此李晶玉今天早上臉書上強調絶無此事,並表示會對此提告。

李晶玉臉書全文。(圖擷自李晶玉臉書)

李晶玉說,10年前她懷孕時,出現各種不適症狀,還曾發生在主播台上播報新聞時,出現嚴重低血壓的狀況,幾乎休克,當時的中天董事長周盛淵還請救護車在電視台門口緊急待命。經醫師建議須遠離壓力,她決定先赴美休息待産,在美待產期間,因突然發生狀況,緊急提前剖腹生下孩子,當時先生彭文正人都還在台灣,聞訊之後趕赴美國,孩子已平安出生。

李晶玉最後表示,對於警方向特定媒體放話,還以快報的方式抹黑,把她的情況和詐領健保混為一談,李晶玉決定對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