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福」DVD趕進度 江蕙:我比歌迷急

江蕙封麥後仍緊盯演唱會DVD的進度,她表示:「比歌迷還急。」(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后江蕙去年9月唱完25場演唱會後封麥,退出歌壇,令許多歌迷不捨,粉絲只能透過臉書得知她的近況,不過幸好她的演唱會「祝福」演唱會DVD有機會在她封麥周年問世,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希望能在秋天推出。」且他還為專心製作,砸200萬買設備、在公司設剪接室,催促剪接師及導播趕進度,江蕙也說:「我比歌迷還急。」

江蕙只要到公司盯剪,一定從吃完飯開始,一直盯剪接盯到半夜3點,為了滿足許多沒買到演唱會票的歌迷,希望能儘快推出DVD。(翻攝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江蕙之前的演唱會DVD「戲夢」、「鏡花水月」都耗費2年時間才推出,這次有望加速,為了滿足許多沒買到票的觀眾的遺憾,江蕙前陣子在臉書喊「出門上工」就是去盯剪,她只要進公司,吃完便當就開始盯著剪接,每次都從頭看起,一路看到半夜3點才要回家,陳子鴻甚至透露:「她完美主義,連麥克風『叩』一聲都要修掉。」「祝福」演唱會25場,錄8場,照片20幾萬張,挑到頭昏眼花,但是已經在密切進行中,看來粉絲不用等太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