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爆!台劇組拍戲 殘體字鴨霸「加工」強國街景

加工後的樣子,殘體字,而且沒經過申請,狼性超狂。(翻攝自國立臺北大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會不會太瞎了?有PTT鄉民爆料,台灣與中國合拍戲劇,劇組為模擬強國街景,竟未經申請,就自行製作簡體字布條與海報,蓋住臺北大學原繁體字布條與看板,而且全程未經校方同意,經抗議後才致歉並緊急撤下,但仍引起學生不滿質疑「我們變北京大學了?」另有學生指出,劇組拍戲嘈雜一天,不堪其擾,甚至掛著強國車牌開車巡街,同樣不知是否經過申請。

據查該劇組是可米傳媒,該劇是由「SpeXial」成員Evan、程予希等主演,明明在台灣取景,還硬把場景「加工」成強國街景,據學生指出,看到簡體字布條傻眼,原以為經校方同意,還氣沖沖跑去抗議,經了解才發現劇組根本沒提出申請,怒斥劇組鴨霸,在校方臉書粉絲團上一片噓聲,雖然劇組已撤下,但仍被學生反譏「都已經拍完了,撤下有差嗎?」、「有時間做簡體字布條,沒時間申請」、「滾去中國拍啦」。

可米隨即透過校方發布聲明表示:「本公司因録製中國戲劇外景需求,假貴校側門飲料店場地拍攝外景。但因人員作業疏失,未能提前按照規定向貴校提出申請,美術人員又將鳶飛北大等字樣,以簡體字海報遮蓋之,造成同學不好的觀感!在此本公司深感歉意,並允諾未來後製鏡頭更加注意剪輯,以免產生錯誤印象!以上疏失以及交通管制所造成的不便,本公司再一次深深致歉!」

原本的樣子,繁體字順眼多了。(翻攝自國立臺北大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