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表哥目擊女童斷頭現場 「看到屍首分離」

藝人郭雪芙隸屬女團「Dream Girls」。(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今日上午11點發生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一名4歲女童頸部遭砍,當場身首異處。由於兇嫌是光天化日下行兇,多位民眾親眼目睹,藝人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也透露,當時人在案發現場,「看到的時候已經屍首分離」,讓網友直呼心痛。

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案發時剛好在附近吃飯。(翻攝自臉書)

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表示,案發時他剛好在附近吃飯,突然看到很多人往外跑,「我也跑去看發生什麼事,看到的時候(女童)已經屍首分離,後來女孩父親趕到,(和女童媽媽)兩個抱在一起痛哭,看到一旁路人也跟著拭淚」,過程怵目驚心,令郭俊宏感慨地說:「到底小女孩惹到你哪裡?你會有報應,應該馬上處死!

藝人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也透露,當時人在案發現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