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婚宴倒數 紅包9萬才不失禮

北川景子(右)和DAIGO(左)將在下月29日補請婚宴,在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舉行。(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和前首相竹下登外孫、搖滾歌手DAIGO的世紀婚禮,將進入倒數階段,女神將正式成為人妻,媒體、民眾都給予高度關注,婚宴將在東京的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的「飛天廳」舉行,推估費用最少3億日圓(約台幣9730萬元),將宴請志村健、木村拓哉夫婦等人,以及和DAIGO家族往來的政商人士,預計賓客達600人。

據《週刊新潮》報導指出,以他們婚禮的規模,藝界的前輩或政商名流,恐得包上100萬日圓(約合台幣29.1萬),才不算「失禮」,而其他的賓客基本紅包「低消」也要30萬日圓(約合台幣8.7萬),不少被邀請的新生代藝人好友暗呼吃不消,不過計算下來,禮金至少進帳1.8億日圓(約合台幣5239萬)

北川景子(左)和DAIGO(右)的婚禮預計花費3億日圓(約合台幣8730萬元),政商名流或藝界前輩恐得包上100萬日圓(約合29.1萬台幣)才不算「失禮」。(翻攝自Naver)

另外,他們舉辦婚宴的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飛天廳」富麗堂皇且高級,許多政商名流和大咖藝人都曾使用過,包括歌手鄉廣美、小室哲哉、前柔道選手谷亮子,谷亮子13年前花8730萬台幣在「飛天廳」辦的婚禮,因開放電視台轉播,費用幾乎全由電視台吸收,若北川的婚禮也開放轉播,龐大花費可省下,收到的禮金就能成為「成家基金」。

日本前柔道選手谷亮子(右)和丈夫谷佳知(左),13年前也在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舉行婚宴,並開放電視台轉播,省下不少花費。(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