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KAT-TUN 4人最後同台演出 成員都紅了眼眶

KAT-TUN 4人在昨晚的《MUSIC STATION》節目中,最後一次合體同台演出。(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KAT-TUN」今年正式迎來出道10周年,但是近年來繼赤西仁、田中聖退團後,成員田口淳之介在去年底也突宣布因對團體活動的想法差異太大,而打算在今年春天退團,不再與傑尼斯續約,讓原本6人的團體只獨留龜梨、上田、中丸3人。在昨晚播出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中,讓KAT-TUN最後一次以4人之姿壓軸登場,除了4人都強忍淚水表演之外,歌曲轉場中間讓田口淳之介轉身離台,只剩下3人繼續表演下一首歌曲,這個橋段徹底逼哭不少粉絲。

去年11月,田口淳之介(右)閃電宣布退出KAT-TUN,讓人數再減1人。 (翻攝自網路)

昨晚的MUSIC STATION3小時特別節目,是KAT-TUN最後一次以4人之姿同台演出,他們先是一起演唱了2006年的動感歌曲《Real Face》,唱到快結束時,上田龍也更主動將站得稍微比較開的田口淳之介一把摟過來,兄弟間的深厚情誼展露無疑。不過第一首歌曲結束後,轉場時燈光一暗,田口淳之介就轉身下台,只剩下3人穿越黑暗的牆壁向前走,就像是在說田口已經停留在現在,無法繼續跟上其他3個人的腳步向前行,而剩下的3人則是要先穿越漆黑的道路,才能迎向光明的未來,無疑就是在暗示KAT-TUN的現況與未來,這經過精心設計的橋段讓粉絲看了傷心不已。

上田龍也(右二)主動把將退團的田口淳之介(右一)一把摟過來的場面,讓不少粉絲超感動。(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2首歌曲中間轉場時,田口淳之介轉身下台,只留下3名成員走過黑暗的牆繼續前行,暗示著KAT-TUN的現在與未來。(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

不只粉絲們眼睜睜看到這種「分離」的場面而感到難過,龜梨、上田、中丸3人也深深被這種離別的氣氛給打動,可以看到他們在演唱第2首歌曲《你的夢 我的夢》時,眼眶都有淚水在打轉,在上一段曾把田口淳之介摟到身旁的上田龍也,在唱到一半時更是難過到差點唱不下去,轉過身背對著鏡頭不斷擦淚,而中丸跟龜梨雖然還挺著賣力演唱中,但從他們的表情上能明顯看出費盡不少力氣,才不讓眼淚在鏡頭前調下來。唱到歌曲最後一段,3人身後的大螢幕出現了滿片的櫻花樹,也有許多櫻花花瓣在舞台上飛舞著,象徵著田口淳之介的「畢業」,令人萬般分不捨。

第2首歌曲最後,3人背後的螢幕出現一片櫻花樹,舞台上更是櫻花紛飛,象徵著田口淳之介的「畢業」。(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

節目最後,主持人塔摩利更為田口淳之介獻上花束,祝福他未來能好好發展,龜梨和也還淘氣的故意去弄亂田口淳之介的頭髮,田口淳之介也為續留在KAT-TUN團內的3人送上暖暖的祝福,為4人最後同台合作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號。而在昨晚的演出後,田口純之介就會正式離開KAT-TUN、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剩下的3人也並沒有要解散,接下來還要為了出道10周年展開巡迴演唱會,在結束5月1日於東京巨蛋展開的最終場演出後,團體會暫時進入休息充電期,成員們將先各自發展個人事業,被弄哭整晚的粉絲們,雖然對終於要面對4人變3人的狀況感到相當難過,但也祝福所有KAT-TUN成員們都能繼續加油,期待他們各自未來的作品。

田口純之介(左三)接受《MUSIC 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右二)的花束。(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龜梨和也(右三)淘氣將收下花束的田口純之介(左三)頭髮弄亂。(翻攝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MKG_Club‧傑尼斯 x Johnny'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2016.03.25 MSSPKAT-TUN ♪Real Face ♪君のユメ ぼくのユメ Ending

MMKG_Club‧Johnny's x Johnny's 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