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林俊傑!最迷人小眼睛男星是他...

林俊傑在音樂領域上認真耕耘,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俊傑在音樂領域上認真耕耘,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總認為有一對大眼睛,能夠在外表上得到較高的分數,然而擁有兩隻大眼睛真的比較好嗎?不少男明星的眼睛雖然小,仍有著迷人的魅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10位小眼睛的迷人男星。

周杰倫雖然眼睛不大,卻在音樂、舞蹈、電影上都有相當好的成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雖然眼睛不大,卻在音樂、舞蹈、電影上都有相當好的成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被網友票選為第1名的小眼睛迷人男星就是亞洲天王周杰倫,他雖然眼睛不大,然而在音樂、舞蹈、電影上都有相當好的成就,最近更是和老婆生下女兒,成為一位帥老爸。而可同時身兼製作人、作詞人和歌手等身份的林俊傑,因為在音樂領域上認真耕耘,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被網友認為是「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第2名。

2014年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中國歌手李榮浩,除了在唱片事業頗有成就,和女友楊丞琳的感情事也撥天見日、越來越穩定,被認為是「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第3名。除了濃眉大眼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濃眉小眼也具有同樣魅力,被評選為「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第5名的演員阮經天因為有著濃眉小眼,又有不羈的性感形象,成功在演藝圈奪下佳績,更摘下金馬影帝。

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

1. 周杰倫
2. 林俊傑
3. 李榮浩
4. 劉以豪
5. 阮經天
6. 宥勝
7. 吳建豪
8. 趙又廷
9. 小宇
10. 懷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