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膏成分是否天然 女星引用網路謠言挨批

前「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昨在T台《上班這檔事》分享辨別牙膏成分的方法,卻是錯誤資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昨在T台《上班這檔事》分享辨別牙膏成分的方法,她說牙膏軟管底部有一條色帶,藍色色帶代表牙膏是天然加藥物製成,紅色是天然加化學,黑色則是純化學製成,不過她引用的資料是3年前的網路謠言,傳遞錯誤資訊引起民眾抗議。

色帶顏色其實無關成分,只是網路謠言。(翻攝自網路)

其實,色帶顏色無關成分,只是生產機器的「電眼定位點」,薇如搞烏龍後今天也趕緊在臉書澄清:「謝謝你們對我的指正...我在節目講了牙膏背面的線條!其實是錯誤的...我自己也有查證!一切只是網路謠言!!不好意思我之前對這報導沒有更新!!導致把烏龍訊息帶給大家!

薇如搞烏龍後今天也趕緊在臉書澄清。(翻攝自臉書)

《上班這檔事》也立刻在臉書發布更正啟事,「已證實為網路傳言,並非事實,在此特別更正說明,下次我們會更小心求證相關資訊是否屬實,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勇於認錯的作法獲得網友好評,不過也有網友怒批:「事後才在粉絲團更正道歉。那麼那些不會上網沒加入fb的中老年人,你們又該如何修正你們對他們帶來的錯誤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