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校長通了電話 周子瑜:題目都會寫…

周子瑜在送給南市復興國中母校師長的簽名CD書中,用韓文與中文寫下一篇文章。(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台灣正妹周子瑜送給復興國中母校校長的簽名CD書曝光!校長林茂生20日晚間與子瑜通上電話、邀她有機會回母校表演與學弟妹分享在南韓的學習歷程。林茂生說,子瑜欣然答應。言談間,覺得子瑜長大懂事多了、有自信,她在海外優秀表現,母校以她為榮。

南市東區復興國中校長林茂生秀出周子瑜送的簽名CD書與韓國女團「TWICE」9位成員合照。他回贈學校小書包與公仔給子瑜。(記者王俊忠攝)

林茂生表示,上週,子瑜母親到學校與他商談子瑜返台考試相關事宜,並代子瑜轉送南韓女團「TWICE」9位成員的簽名CD書給他與子瑜導師施錦治。CD書中有子瑜與其他8名成員的大合照,子瑜擺在中間、很亮眼,子瑜還在書中用韓文與中文寫下一篇文章。

林校長笑說,他看不懂韓文,子瑜寫的中文大意是感謝父母在旁鼓勵、在父母身上學到很多知識,還有內、外祖父母、台灣親人、朋友們的關心與支持,讓她覺得克服很多困難,「我愛你們,我會好好加油!」他也會找時間把子瑜CD專輯播給師生觀賞。

林茂生透過子瑜母親轉送復興國中小書包與紀念公仔給子瑜。20日晚間,林茂生並與子瑜通電話,他問子瑜「學力鑑定考的如何?」子瑜答「考的不錯,題目都會寫」,也感謝校長送母校小書包與公仔,很有紀念意義,會好好珍藏。

林茂生並期許子瑜在舞蹈、歌唱夢想實現路上,通過國中學力鑑定後,在韓國要利用時間完成高中與大學學業。子瑜也回說「我知道,不會辜負校長期望。」

復興國中於去年與南韓仁川的女子中學締結姐妹校,林茂生說,如明年校方師生有機會赴韓參訪姐妹校,看有沒有時間與子瑜會面;此外,學校也計劃在下學期開設韓語社團,繼英、日、德三國外文社團後成為第四個外語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