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做早餐 鬧女兒下跪喊好吃

小S做早餐給女兒們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結束《康熙來了》主持後,常接拍攝工作並出席活動,也多出了陪小孩的時間。今天她昨了早餐給兩個女兒吃,趁女兒吃早餐時她便錄影了起來,拍著女兒吃飯的模樣,小S問女兒早餐好不好吃,見女兒點頭,小S還逼問:「好吃在哪?」

女兒早上起床還沒完全清醒,小S瘋狂詢問女兒意見,還自豪問:「妳們有沒有覺得妳們的母親是天才?」兩個女兒只顧吃早餐,點頭示意小S,小S窮追不捨逼女兒,表示:「要不要跟我下跪,說:『感恩母親』。」小S將影片上傳臉書笑稱:「早上怎能不發瘋呢?」網友大笑直呼女兒心理一定很多OS,直喊:「她們一臉寫著『可以讓我好好吃早餐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早上怎能不發瘋呢?

小S 徐熙娣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