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色生死戀》小俊熙 30歲的他變這樣

崔宇革(左起)演出《藍色生死戀》小俊熙一角爆紅,當年和宋慧喬、文瑾瑩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承憲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2000年演出《藍色生死戀》中「尹俊熙」一角爆紅,劇中飾演他少年時期的童星崔宇革,也因演出小俊熙而一炮而紅,濃眉大眼的模樣,被視為宋承憲接班人,近日在媒體報導下,今年30歲的他再度被討論,熟男模樣也隨之曝光。

崔宇革(左)演出《藍色生死戀》小俊熙一角爆紅,他濃眉大眼的模樣,被視為宋承憲(中)接班人。(翻攝自微博)

崔宇革(左起)、元斌、文瑾瑩。(翻攝自微博)

崔宇革15歲時接演《藍色生死戀》男主角俊熙小時候,他有著濃眉大眼及清新的氣質,加上劇中所設定的「暖男哥哥」形象,讓他獲得觀眾喜愛,媒體也認為他的舉手投足間,與飾演同角色成年版的宋承憲極為相像,甚至有人認為他以後可能還會比宋承憲帥很多。

崔宇革(右)和文瑾瑩(左)2000年演出《藍色生死戀》一炮而紅。(翻攝自微博)

崔宇革2012年從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先前都是以童星身分演出,直到2009年演出《千秋太后》時,才以正式演員身分亮相,直至今日未再有新作品,近日,在媒體報導下,30歲的崔宇革再度曝光,變成熟男的他,濃眉和笑容沒太大改變,但眼睛就變得深邃許多,也遭網友質疑是否去整形了。

30歲的崔宇革模樣近日曝光。(翻攝自微博)

變成熟男的崔宇革,濃眉和笑容沒太大改變,但眼睛就變得深邃許多,也遭網友質疑是否去整形。(翻攝自微博)

變成熟男的崔宇革,濃眉和笑容沒太大改變,但眼睛就變得深邃許多,也遭網友質疑是否去整形。(翻攝自微博)

崔宇革出生於1985年10月28日,今年已30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