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ON台灣演唱會票價公布 最貴竟要價...!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YG娛樂」新人男團「iKON」即將來台開唱,但今天公布的票價卻令人不敢恭維。(翻攝自理想國演藝)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怪物新人」之稱的「YG娛樂」新人男團「iKON」,甫出道就橫掃各大音源榜,還以新人之姿連2周奪得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冠軍寶座,人氣買氣都勢不可擋。現在出道才半年的他們,就已經於去年10月與今年1月,踏上南韓大型公演場「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的舞台,舉辦單獨演唱會,也曾到大邱、釜山以及日本的5個城市開唱,野心勃勃的他們近日又公布了將擴大亞洲巡迴的消息,而且海外的首站就選定在台灣,預定在4月22日踏上小巨蛋舞台,令粉絲興奮不已。只是到目前為止,詳細票價等資訊都還沒有被公布,而印有宣傳文宣的公車就已經搶先在台灣出現,但粉絲在看到票價後,則是徹底被嚇傻了!

印有iKON台灣場演唱會宣傳訊息的公車廣告,今天起已經在台灣正式上路。(翻攝自PTT iKON版)印有iKON台灣場演唱會宣傳訊息的公車廣告,今天起已經在台灣正式上路。(翻攝自PTT iKON版)還沒被公布的票價資訊,在公車廣告上也已經出現。(翻攝自PTT iKON版)

今天有網友在PTT的「iKON」版上,PO出印有這次演唱會詳細售票資訊的公車宣傳廣告照片,仔細一看,票價從最便宜的800、3800、4800、5800,到VIP席的8000元,其中次便宜的價格竟也要3800,不僅比起一般韓團演出的票價貴出許多,甚至直逼去年開唱最貴區域要價8800的師兄「BIGBANG」!但貴為天團的BIGBANG畢竟已經出道近10年,iKON就算聲勢再高,出道也僅有半年左右,這個價格令粉絲自己也不敢恭維,紛紛表示:「搭公車看到票價下巴差點掉下來」、「超傻眼的,要賺真的不是這樣搞」、「主辦到底在想什麼,這種票價太扯了」,暫時還不願相信這殘酷的事實,希望主辦單位方面的詳細資訊能盡快公布。

iKON的師兄團「BIGBANG」,去年來台開唱時最貴票價只比iKON這次的高800元,而他們次便宜的價格2800,甚至比師弟團開出的3800還要便宜。(翻攝自理想國演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