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第一節國文考試結束!子瑜終於笑了

第一節考試結束,周子瑜第一個走出考場。(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台南報導〕16歲的台妞子瑜,昨下午從南韓返台,參加今早8點在台南善化國小舉行的國中同等學力測驗,由於7點半子瑜進入考場時,和校方一開始公布的動線不同,現場陷入一片混亂。隨著考試登場,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進入校園湊熱鬧,粗估約有70人聚集。

第二堂考試前一分鐘,周子瑜步入考場,經過試務人員身旁時,終於一展笑顏,看似心情不錯。(記者陳逸寬攝)稍早,教育局副局長表示,已和韓方協調子瑜考試結束後的離場動線,規劃拍攝區域讓媒體捕捉畫面。而子瑜在考完第一節的國文測驗後,在4個考生中第一個步出考場,脫掉口罩的她,於9點20分從3樓考場到2樓的考生休息室。

9點38分左右,子瑜重新回到考場準備迎戰接下來的數學測驗,進教室前她終於露出笑容,向試務人員微笑,心情看來不錯。

圍觀民眾在鐘響時刻一起拿出手機搶拍周子瑜。(記者陳逸寬攝)媒體民眾在外守候子瑜出考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