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癮》雙鮮肉台語問候台粉 吐拍片秘辛

憑男男戀網路劇《上癮》一夕爆紅的黃景瑜與許魏洲,現在是炙手可熱的當紅小鮮肉。(men’s uno 台灣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期超夯的男男戀網路劇《上癮》,風靡全中國與台灣,不只劇中同志戀情與大尺度性愛場景受到關注,順帶讓2名超高顏值的小鮮肉黃景瑜與許魏洲一夕爆紅,原本只是平面模特兒和平凡大學生的他們,生活瞬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為時下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超人氣明星。最近2位「國民鮮肉」登上登上《men’s uno》4月號雜誌封面,除了暢談對於自己未來演藝之路的期許外,還特別用台語和台灣粉絲打招呼,親切度破表。

描述同志戀情的網路劇《上癮》掀熱烈討論,連帶捧紅主角黃景瑜(上)與許魏洲(下)2名小鮮肉。(翻攝自臉書)

23歲的黃景瑜與21歲的許魏洲,2人在螢幕前是默契相投的好搭檔,私下則是擁有十分不同的個性,在劇中飾演攻方「顧海」的黃景瑜,在粉絲眼裡可以是帥氣的霸道總裁,也可以是「笑」果滿滿的綜藝咖,同時他還是一名深藏不露、身手矯健的巴西柔術運動員;身為中國戲曲學院學生的許魏洲,看似安靜乖巧,卻曾在學生時期當過一名硬派不羈的Rocker,自組樂團「PROME」,並說:「我以前也以為自己會搞一輩子的Band」,但也為自己洗白,稱:「即便是名Rocker,我還是個溫暖的陽光少年,內心絕不黑暗。

黃景瑜(左)與許魏洲(右)在拍攝時培養出好默契與深厚感情,私下的2人則是有著相當不同的面貌。(翻攝自臉書)

而要在競爭的演藝圈裡生存,一夕竄紅、事業看似一帆風順的2名大男孩,其實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辛,許魏洲就吐露,自己在拍攝《上癮》時身體狀況奇差,除了青春痘長太多,連粉都蓋不住之外,還不斷生病,坦言:「我在劇裡的樣子各位也看到了,哎!當時一直在生病,自己也不太在意,整個人狀態特別差,拍出來當然也就不好看」,更歉疚表示自己應該再多注意一點,因為讓觀眾看到他病態畢現的樣子,實在是讓自己也都快看不下去。至於未來,從小就開始學音樂的許魏洲,雖然中途因拍了戲而爆紅,但他從未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目前正埋首創作自己的個人專輯中,讓粉絲十分期待。

許魏洲自認拍攝時身體狀況極差,讓他在螢幕前看起來模樣很不好看,之後則是即將發行個人專輯,追逐自己從小的音樂夢想。(翻攝自微博)

相比之下,黃景瑜則是獲得中國知名編劇于正,欽點演出新劇《半妖傾城》,在劇中飾演清代帝王努爾哈赤,對於這個角色,他不改幽默個性表示:「雖然我演的是個皇帝,但完全沒有皇帝的待遇,每天都坐在地上畫圈圈。」不過他接二連三傑出的表現已經備受矚目,可望成一線小生,近來還受邀不少中國綜藝節目的邀約,傳出可能加入湖南衛視《偶像來了》第2季男神陣容,憑《上癮》打開知名度的他,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不可限量。

黃景瑜目前正在拍攝新劇《半妖傾城》,飾演皇子的他帥度依舊不減。(翻攝自微博)

在台灣也享有高人氣的2人,先前有粉絲在臉書發起「上癮主角訪台!你願意參加活動嗎?」的聯署活動,吸引數千名網友熱烈參加,盼望2人能盡快來台舉辦見面會和大家見面,雖然目前訪台行程仍未確定下來,不過黃景瑜與許魏洲已經搶先替《men’ s uno》雜誌拍攝向台灣粉絲們問候的影片,雖然相當有心想以台語說出「大家好」,但不管怎麼努力唸就是怪怪的,甚至聽起來有點像粵語,十分逗趣,讓人難以不愛上這2名青澀謙虛又可愛的爆紅男星。

黃景瑜(左)與許魏洲(右)透過《men’ s uno》雜誌訪問,提前與台灣粉絲問好。(men’s uno 台灣提供)

men’ s uno看好2位大男孩在台灣的發展潛力,在4月號特別推出《上癮》黃景瑜x許魏洲封面特別版雜誌,而本次更為回饋台灣粉絲,特別加贈一張2人簽名海報供粉絲收藏。本期雜誌將於3月21日中午12點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開賣,屆時想必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更多詳情請鎖定men’s uno官網

《men’ s uno》雜誌4月號特別推出《上癮》黃景瑜(右)和許魏洲(左)封面特別版,將於明天中午12點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開賣。(men’s uno 台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