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安是你!吳鈴山《甘味》翻身 六塊肌變八點檔男神

從被喊「康安」(左圖)到「副議長」,男星吳鈴山演技備受肯定。(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提到男星吳鈴山,很多人可能對這個名字不是太熟悉,但只要說他就是曾在24年前的連續劇《愛》中,飾演腦性麻痺患者「康安」,大家一定就會露出了然神情。當年的吳鈴山不斷對女主角喊「阿季、阿季」(阿姊)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憑藉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誤以為他現實生活中真的就是腦麻患者,而在被喊了「康安」24年後,他最近終於靠八點檔《甘味人生》翻身,除了與曾莞婷上演火辣床戲,更因健美好身材被劇組人員封為「男神」,完全180度大變身。

吳鈴山(中)當年在連續劇《愛》裡詮釋的腦性麻痺患者角色,演技逼真到不少觀眾以為是真的。(翻攝自YouTube)吳鈴山(右)搞笑模仿當年「康安」的模樣。(翻攝自吳鈴山家族粉絲團)

吳鈴山在《甘味人生》中,扮演副議長「朱火爐」,並與最正惡女曾莞婷上演一段婚外情,2人在劇中還因名字諧音,而被湊成「火雞戀」,劇情更是設計2人有不少火辣吻戲與床戲,讓觀眾看了臉紅不已。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曾莞婷先前還曾大爆其實吳鈴山擁有健美好身材,六塊腹肌跟厚實胸肌都十分了得,開玩笑稱自己在劇中會這麼喜歡副議長,完全就是因為他的好身材,令人莞爾。

吳鈴山的健美好身材,讓與他在劇中大談「火雞戀」的曾莞婷都讚不絕口。(合成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粉絲團)

如今被觀眾從「康安」喊到「副議長」,吳鈴山感慨地在粉絲團寫下:「終於!擺脫了康安之名,這是一個表演工作者所追求的最高境界。」而自去年起就開始認真健身的吳鈴山,不僅練出一身健美肌肉,還贏得了「八點檔男神」的封號,他也謙虛說道:「沒天分,顏值不夠人家高,就更應該靠努力!要當逆水行舟最好的示範。顏值一定會跟上來!感謝我的夥伴曾莞婷。」粉絲也紛紛鼓勵他:「演什麼像什麼,你的親切感讓我敬佩」、「這次的角色真的詮釋的很成功,加油」、「希望您一直保持這樣的好風範,為演藝界帶來清流」。

吳鈴山謙虛又熱愛工作的認真態度,讓他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翻攝自吳鈴山家族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