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移動迷宮》男主角遭飛車追撞重傷 全身多處骨折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驚傳在拍攝新的續集時遭飛車追撞輾壓,造成他全身多處骨折。(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小說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上映後都廣受歡迎,去年上映的第2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在台上映僅1周就迅速破億,吸金功力驚人。而目前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也正如火如荼在加拿大展開拍攝中,但卻驚傳帥氣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竟在拍攝時遭飛車追撞,全身有多處骨折,傷勢看似相當嚴重,讓影迷憂心不已。

狄倫歐布萊恩(中)在受傷後,已經迅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20世紀福斯提供)

據《Variety》報導,24歲的狄倫歐布萊恩在拍攝時遭車輛追撞並輾過,造成他全身有多處骨折,隨後他則是被迅速送往一間英屬哥倫比亞省的醫院接受治療。對此,片商《20世紀福斯》也確認有此事,並發表相關聲明:「直到狄倫康復為止,所有拍片進度都會被暫停。我們衷心期盼狄倫能夠迅速好起來。」而原著作家詹姆士達許納也在個人推特澄清,狄倫雖然受傷了沒錯,不過傷勢並沒有如外傳那樣危及生命,影片製作也只是被暫停而非中止,也說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希望狄倫能趕緊康復,並對他溫馨喊話:「狄倫,我們愛你!」為他加油打氣。

原著作家詹姆士達許納,在個人推特澄清狄倫歐布萊恩傷勢並不如外傳嚴重,至少並不危及他的性命,而直到狄倫康復為止,拍攝也將被暫停。(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