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這些大咖都是富二代!不靠爸媽闖星途

這些明星家族都有龐大事業。(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許多企業富二代花父母親錢揮霍炫富,導致價值觀偏差是常有的事。但偏偏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反例,證明富二代也可以不靠家產闖出一片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今日發表「不靠爸不靠母!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身家驚人父二代」調查,點出多位知名大咖明星在演藝圈深耕多年,原來家裡超有錢,讓大家跌破眼鏡。

《DailyView》點名近來在戲劇圈非常火紅的男星謝佳見,指出謝佳見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身價超過百億,不過謝佳見對繼承家業卻不太有興趣,一心只想好好在演藝圈發展,也從來不想特別提到自己的家世背景。

謝佳見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主持人蔡康永也被指出,家族從祖父開始就非常顯赫,祖父是上海自來水公司的老闆,父親則是知名律師兼輪船公司老闆,從蔡康永的談吐,就能透露出來自有素養的家庭。

蔡康永父親是知名律師兼輪船公司老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舉手投足都能迷倒眾生,氣質也是從小被培養出來的。林志玲的父親身價破億,在鋁製品及科技業經商成功,也有極佳的政商人脈。

林志玲父親身價破億,在鋁製品及科技業經商成功。(資料照,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歌王林俊傑來自新加坡,唱歌實力驚人的他也從不張揚自己的家世。林俊傑爸爸是新加坡最大的電信公司股東,媽媽則是美國石油公司亞太地區負責人,哥哥是瑞士銀行亞太地區副總裁,一整家人在自己精通的領域都是佼佼者,令人不禁感佩這樣的家族基因。

林俊傑一整家人在自己精通的領域都是佼佼者。(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