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方城市2》讓兔子、狐狸談戀愛?導演說...

《動物方城市》全台票房再奪冠,全台票房已破1億大關。(迪士尼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動物方城市》全球票房開出紅盤,北美票房已經進逼1億5千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大關,全台票房也已經破億,相當亮眼。

片中兩大主角「兔子」茱蒂與「狐狸」尼克也成為粉絲心目中最萌的動畫明星,戲份不多的「樹懶」快俠同樣擁有許多粉絲。先前傳聞迪士尼會開拍電影續集,日前兩位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接受《Cinema Blend》專訪也證實有此事,還表示續集會讓粉絲看到這座城市的許多面貌,並且可能著重於兩位主角當上警察之後的生活。

兩位主角互動親密有趣,有沒有機會送作堆甚至結婚呢?兩位導演則另外在《CraveOnline》的影片專訪中加碼表示:「這是一個開放社會,當然可以談戀愛結婚。」還開玩笑說他們如果生小孩,可以取名為「盒子Boxes」,意指將「兔子Bunny」及「狐狸Fox」組合起來的新單字。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