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捐33萬關懷流浪動物 低調善行被公開

田馥甄常常低調行善。(翻攝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常常低調送愛,但今天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貼出一張33萬匯款單,上面的匯款人是田馥甄,網友看了大誇人美心美。

在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臉書發中文寫道,田馥甄曾傳私訊:「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流浪動物無私的付出! 愛的能量非常強大,令人動容! 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加油!加油」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分享署名田馥甄捐款的匯款單。(翻攝自臉書)而除了私訊鼓勵,田馥甄還附上33萬元的匯款單,發文者感謝田馥甄:「謝謝妳的愛心與善心,謝謝妳的信任與支持,感恩在心!」

雖然很多網友大誇田馥甄愛心無限,但也有網友擔心,田馥甄向來低調,被公開不知道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