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紅翻天 黃致列想揪《歌手4》幫唱

黃致列曾改當偶像的聲樂老師,出道9年才暴紅。(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黃致列近日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4》暴紅,和花美男外表不相襯的低沉悲情嗓,讓能動能靜的他在比賽中都名列前茅,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日健身有成的他更表示,想邀請一樣健壯的大勢男宋仲基在《歌手4》助陣幫唱。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的帥氣軍裝造型,迷倒不少觀眾。(翻攝自My daily)

黃致列出道9年,從默默無名到暴紅,演藝路走得心酸,最近接受《新浪娛樂》專訪,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宋仲基主演《太陽的後裔》成大勢,黃致列也表明了想邀請宋仲基在《歌手4》幫唱的意願,他認為2人相似的地方很多,又都是單眼皮。而在最新一集的《歌手4》中,黃致列也脫衣熱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撩撥迷妹的心。

黃致列在《歌手4》秀肌肉。(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