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10年~ 同恩與男友有了愛的結晶?

同恩推出新專輯《散漫人生》。(三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同恩苦熬10年發片,坦言這些年日子不好過,一度考慮轉行,音樂人男友與家人則是她的最大支柱,同恩與男友交往超過10年,是否打算結婚?同恩打趣:「搞不好會有衝動,只是目前很穩定,我爸媽也沒給我壓力,畢竟才剛發新專輯。」

同恩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三川提供)

今年31歲的同恩,她在2005年推出首張作品,就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接連發2張片後,與前東家約滿未再續約,轉投入幕後做音樂,同恩說:「當製作助理一個月只有一萬多元,我自尊心強不敢告訴家人,還好我媽平常會叫我回家吃飯。」不多說就是怕家人擔心。

同恩堅持音樂之路,男友是大她13歲的音樂人,最新創作專輯《散漫人生》也是2人愛的結晶,是否擔心男友會偷吃?同恩豪爽稱:「不會啦,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卻忍不住抱怨:「我倒是希望他少買一點樂器,最好可以少買兩把吉他。」透露想快存錢與男友出國看世足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