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爺變管家? 貝爾曾有望演出《蝙蝠俠對超人》

克里斯汀貝爾曾有望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華納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自從克里斯汀貝爾惋惜自己在《黑暗騎士》三部曲的表現並不傑出之後,讓許多影迷不甚贊同,反而緬懷起貝爾的《蝙蝠俠》系列。而懷念貝爾的其實不只是影迷,就連《蝙蝠俠對超人》導演查克史奈德都坦言華納內部曾認真討論過找貝爾回鍋一事,但實踐上確實有困難。

查克在《FilmInk》的訪談中指出,現今DC宇宙的蝙蝠俠與克里斯多夫諾蘭版本的《黑暗騎士》系列是完全不同風格,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所以貝爾不能出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他可以飾演別的角色,我們曾討論過」,查克補述:「我曾經希望克里斯汀可以演出其他角色,也許有人會覺得應該在透過特殊化妝之後,可以演出管家阿福?但不行,絕對不可能。」

很難讓貝爾出演新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原因,就是不想讓觀眾感到混淆。查克笑稱,也許到時候片場會有人問:「你(指貝爾)是從其他電影世界觀過來的嗎?」但他必須再次聲明:「嘿,大家,我們必須明白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貝爾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選項確實曾被華納影業討論過,也算是華納對於貝爾的厚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