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被姊姊出賣 GD豪宅私密照曝光

G-Dragon隸屬南韓團體BIGBANG,堪稱當中的靈魂人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6日結束一連3天的演唱會,為將近1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畫下句點,結束巡演後,隊長G-Dragon立刻前往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而他的姊姊近日在網路公開他豪宅內部的照片。

G-Dragon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今在Instagram分享CHANEL活動照,他開心地和時尚教主「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菲董菲瑞爾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等人合照。

G-Dragon出席巴黎時裝周,開心的和時尚教主「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他位於南韓的豪宅卻被姊姊曝光,她公布了多張家中的內部照,可以看到裝潢以黑白色調為主,擺飾簡約,位於高樓層的家,從窗戶看出,可眺望外頭的街景,其中還有一小角擺滿CHANEL的趣味收藏,既新奇又時尚。

G-Dragon的姊姊曝光了他位於南韓的豪宅。(翻攝自微博)

G-Dragon位於南韓的豪宅以黑白色調為主。(翻攝自微博)

G-Dragon的豪宅走簡約風格。(翻攝自微博)

G-Dragon的豪宅以黑白色調為主。(翻攝自微博)

G-Dragon的姊姊曝光了他的豪宅內部照。(翻攝自微博)

G-Dragon的姊姊曝光了他的豪宅設計風格。(翻攝自微博)

G-Dragon家中擺著披頭四的公仔。(翻攝自微博)

G-Dragon家中擺著許多CHANEL的趣味收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