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黑人一雪灌籃之恥 炫球技讓翔翔暈倒在地

黑人陳建州與兒子們感情甚好。(翻攝范瑋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昨日在臉書透露,有小朋友想看他灌籃,但因黑人有舊疾,又上了年紀,無法表演給小朋友看,小朋友失望離開,黑人也無奈又心酸。為了重振信心,老婆范瑋琪今上傳一段黑人炫球技給翔翔的影片,證明黑人還是很厲害。

影片中可看見黑人熟練的運著球,一旁的翔翔手無論伸向何方,都碰不到籃球的一根寒毛,使得翔翔眼睛跟著球跑,身體卻無法跟上,一不小心就暈倒在地,讓網友大呼捨不得「翔翔抄不到球,找媽媽告狀去」、「以後就換翔翔這樣玩爸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范瑋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One on 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