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看Selina離婚 「別為難自己不開心...」

Selina日前在臉書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震撼演藝圈內外。(華研提供)Selina日前在臉書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震撼演藝圈內外。(華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姐江蕙在演藝圈的人緣好,她看到Selina離婚的消息,也相當捨不得,她希望Selina可以大哭一場,盡情的宣洩,哭過之後就要開始無憂無慮的生活。

江蕙希望Selina可以大哭一場,盡情的宣洩。(圖擷取自臉書)江蕙希望Selina可以大哭一場,盡情的宣洩。(圖擷取自臉書)

江蕙今上午在臉書發文說:「清純善良的 Selina相信妳要做這個決定,也已經想很久了,如果緣份到了,該放就放吧!不要為難讓自己不開心!因為一輩子的路還長著呢。」

江蕙希望Selina可以大哭一場,盡情的宣洩,哭過之後就要開始無憂無慮的生活。短短一小時,臉書按讚人數就破5000人,也吸引百位網友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