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好大膽 開口跟柯文哲「要牆壁」

小S近日在米蘭時尚周大出風頭。(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小S結束《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悠哉當個職業婦女,日前受邀參加米蘭時尚秀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甚至登上《時代雜誌》變成熱門話題。小S回台灣後似乎愛上打網球,今天她曬出打網球的背影照,玲瓏有緻的S曲線讓網友看了直呼她是「性感球后」。

小S今天跟牆壁練習網球,逗趣向柯文哲喊話要更多牆壁。(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PO出2張打網球的照片,照片中小S對著牆壁在練習打網球,雖然只看得到背影,但她的性感臀線依然表露無遺,讓網友看了大讚性感。小S可能認為網球場地太少而在臉書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柯市長,我們需要更多牆壁!」逗趣發言讓網友看了笑說:「終於說出我們的心聲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揶揄柯文哲:「他比較會拆吧!」笑說不要把更多場地拆掉就很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