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奈美惠來台第一站!花費萬元猛吃鼎泰豐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睽違3年後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睽違3年後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睽違3年後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昨日下午她抵達松山機場後,晚上就立刻跑去吃鼎泰豐,不只現場點了超豐盛的小籠包、雞湯等等,還外帶鼎泰豐禮盒和招牌蛋炒飯,整頓飯花費上萬元!

安室奈美惠下飛機後看到200多位粉絲擠爆機場,不忘一路對熱情的粉絲微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安室奈美惠下飛機後看到200多位粉絲擠爆機場,不忘一路對熱情的粉絲微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安室奈美惠下飛機後看到200多位粉絲擠爆機場,不忘一路對熱情的粉絲微笑。而這位天后來台後第一站就是鼎泰豐,現場點了小籠包4籠、8碗原盅雞湯,後來更外帶5籠小籠包、香辣醬禮盒5盒、6盒鳳梨酥,還有4份蛋炒飯,仔細計算這頓飯共花費了1萬144元!

而服務安室奈美惠的鼎泰豐員工說,天后很有禮貌會一直說謝謝,而且她超極喜歡吃香辣醬,一頓飯下來吃了蠻多的。看來安室奈美惠真的是鼎泰豐忠實饕客,現場吃不夠,也不忘外帶招牌餐點回去繼續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