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作者爆兵長年齡 竟已是大叔

作者諫山創日前受訪,爆利威爾兵長是快40歲的大叔。(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進擊的巨人》中,個子雖矮但人氣卻爆棚的利威爾兵長,日前被作者諫山創爆出實際年紀,竟是個即將40歲的大叔,讓所有粉絲都不敢置信,並吐槽:「真是駐顏有術啊!」

利威爾的年齡也讓網友稱「駐顏有術」。(翻攝網路)

諫山創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疑似太過緊張,稱人氣角色利威爾:「他的臉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不過其實他的年紀已經30過半了。」雖然事後聲優井上麻里奈在推特澄清,其實「只有30出頭」,但答案仍讓粉絲無法接受,紛紛稱「根本看不出來有這個歲數了」、「明明感覺跟艾倫差不多大嘛」!

事後澄清僅有30出頭,仍讓粉絲震驚。(翻攝網路)

而向來喜歡將利威爾和艾倫湊成對的腐女們,也驚奇表示:「艾倫設定上只有15歲,這樣利威爾歲數足足多出一倍。」並苦笑動漫也流行老少配,稱是老牛吃嫩草。

喜歡利威爾和艾倫配對的腐女,直呼是老牛吃嫩草。(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