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陵王拉風騎機車 下一秒竟被警察盯上!

馮紹峰今天意外被警察盯上。(翻攝自馮紹峰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小生馮紹峰因演出《蘭陵王》在台灣走紅,今天他在微博分享騎著機車奔馳在公路上帥氣瀟灑的模樣,卻引來警察關切,質疑他的機車沒裝車牌違法。

馮紹峰在微博PO出帥氣騎車的照片。(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馮紹峰今在微博PO出騎機車的照片,一身黑色裝扮的他穿著皮衣,騎著外型與野狼125相似的車款,奔馳在公路上,看起來頗率性、帥氣,他笑說:「正陶醉於自我完美騎姿的時候,車沒油了……推車的照片就不發了,太影響形象。」

孰料貼文發布不久,便引來北京警察微博的關切,因為照片中看不到機車車牌,警方質疑馮紹峰沒有合法設置車牌,還問到:「請回復:1、您是否有摩托車駕駛證?2、您的摩托車是否註冊登記3、您騎行的路段是否屬北京境內?」引發網友熱議。

沒料到幾張照片會引起軒然大波,馮紹峰工作室趕緊在微博澄清,並附上其他張看得見車牌的照片,「警察蜀黍,我們是守法好公民,號牌在這兒」,經過警方確認是合法駕駛後,事件才平息,馮紹峰最後則表示:「員警叔叔辛苦了,駕駛員馮先生表示今天驚動大家不好意思 一起做守法好公民,遵守交通法規!」

馮紹峰在微博澄清自己是合法駕駛。(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