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曝店員看傻石化 唐安琪成人肉火球燒到焦

唐安琪遭火吻嚴重燒傷,目前事發原因尚未釐清。(翻攝自唐安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天團AKB48在中國的姊妹團「SNH48」擁有超高人氣,23歲的成員唐安琪昨天晚上驚傳遭火吻,全身燒傷面積高達80%,緊急送往醫院輸血急救,目前已經恢復意識,卻因為喉嚨受傷無法發出聲音,火災當時的狀況還無法完全釐清。不過有位聲稱在現場的目擊者指控,事發當時現場員工反應太慢才會導致唐安琪嚴重燒傷。

有網友表示目擊唐安琪遭火吻過程,抨擊事發咖啡廳的店員反應遲鈍。(翻攝自微博)

唐安琪嚴重燒傷的消息傳出後,當晚火災現場的咖啡店店長表示,是因為唐安琪玩打火機才導致火災發生,目前事發原因眾說紛紜有待查證,今天一名網友微博PO文表示,自己事發當時在隔壁的奶茶店點餐,目擊到唐安琪遭火吻的過程,他說火在被點燃的那瞬間,聽到有人慘叫救命「著火著火了」,接著就看到全身起火的人從樓梯上衝下來,但火勢越燒越旺,唐安琪身旁的人卻都像「傻了一樣、靈魂出竅一樣沒有反應」。

這名網友說,店外的人都在叫著「水水水」但在店內的人都沒有反應,「所謂的第一時間救火我是真的沒看到,第一盆滅火的水還是奶茶店老闆潑的」。滅火後,他描述唐安琪尚有意識,還蹲下來靠在一個人的身上。粉絲看到他的轉述後,感謝他說出現場真相,並祈禱唐安琪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