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悔當藝人挨酸「才藝是啥」 她突破盲腸酸度破表

陳艾琳喊後悔當藝人,反被酸才藝是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藝報導〕通告咖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隱婚,接著又被爆出阿翔約砲害她流產等爛事,她昨PO文自揭:「人生有很多無奈,憂鬱症、鬼剃頭、放棄工作、失去小孩,面對失敗的婚姻,遭受朋友的爆料出賣,還得每天被罵被酸」,最後更宣稱一直都想過平靜生活,後悔當藝人,反被酸「才藝是啥」。

陳沂今也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突破盲腸,「嗯,有時候我覺得,長得漂亮身材好,就是一種才藝。台灣演藝圈不是充斥很多這樣的藝人嗎?」還預先設定陳艾琳狂粉會洗版圍剿她,酸她自己有什麼才藝,她很懂事的事先坦白說「我沒有啊!俗話說得好,女子無才便是德嘛!」並宣稱她很有自知之明,自認超正奶很大但非公認,所以她沒資格也不想進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