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人氣飆 宣傳新劇導演當眾控耍大牌

朴海鎮和中國女星李菲兒合作的電視劇《遠得要命的愛情》今日將開播,昨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翻攝自優酷)〔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星朴海鎮和中國女星李菲兒主演的《遠得要命的愛情》,3年前就拍好並製作完成,將於今天開播,昨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因近期韓劇《奶酪陷阱》熱播,朴海鎮在中韓兩地都人氣、身價狂飆,因此《遠》劇的播出更備受關注,中國導演朱時茂是首次跟朴合作,但他卻忍不住爆料對方開機遲到半小時,也不跟其他演員住同間酒店,認為有耍大牌嫌疑,不過,他仍對朴的精湛演技讚不絕口。

朴海鎮昨出席《遠得要命的愛情》發布會,被導演爆料遲到半小時、不和其他演員住同間酒店,疑似耍大牌。(翻攝自新浪)發布會現場,播出3分多鐘的片花,朴海鎮和李菲兒有多次熱吻的橋段,讓台下粉絲大吃飛醋狂尖叫,首次和朴海鎮合作的導演朱時茂稱要感謝該劇製作人武亞輝,因為她是《來自星星的你》劇迷,很喜歡朴海鎮,也因此才會找他來演出,而導演也在發布會現場虧朴海鎮遲到、不跟其他演員住同間酒店,他說:「我們安排六星級的酒店,我覺得很好了,你非要自己出去住,來回時間拉長不說,也沒有跟我們國內演員交流的機會,覺得這樣不妥。」但朴海鎮並未對此做回應,在現場一直保持沉默。

朴海震昨出席《遠得要命的愛情》發布會。(翻攝自微博)另外,因片花中出現許多次接吻橋段,現場記者詢問李菲兒和朴海鎮接吻的感想,李菲兒羞紅臉害羞說:「就是很幸福。」而詢問朴海鎮拍吻戲的技巧時,他靦腆笑說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強吻的經驗,但是在劇中似乎力道有點大,還頻頻跟李菲兒道歉,兩人放閃的舉動令台下粉絲羨慕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