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身沒得選」 歐陽娜娜接受靠爸媽

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在台灣和中國都打響知名度,4月更要把演藝版圖擴展至日本,以「Nana」為藝名在日本出道。(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在台灣和中國都打響知名度,4月更要把演藝版圖擴展至日本,以「Nana」為藝名在日本出道,推出首張專輯。在演藝圈裡,她的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眼紅的人說她是「靠爸靠媽」,15歲的她聽著聽著也習慣了,「我很樂觀、外放、活潑,這都是從小生活環境培養出來的」,頑皮的她只認這點有「靠爸媽」。

12歲就考取寇蒂斯音樂學院,當郎朗學妹,歐陽娜娜每天苦練6小時大提琴,手因為長期按壓琴絃滿是傷。(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出身明星家庭,還曾是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的大提琴才女,歐陽娜娜被日媒讚是「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但她回到台灣卻被酸是「靠爸靠媽」,歐陽娜娜接受《ELLE》的訪問時表示,「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我覺得這也沒甚麼不好」,雖然贏在起跑線,但她認為能獲得觀眾肯定,也是要靠自己。

12歲就考取寇蒂斯音樂學院,當郎朗學妹,歐陽娜娜每天苦練6小時大提琴,手因為長期按壓琴絃滿是傷,她說:「爸媽出錢讓我練大提琴,但我不練琴也沒辦法嘛……如果不努力,就算有這些先天的條件也是零。」不願被貼上靠爸族標籤,但她也不打算跟酸民宣戰,開朗的她,誓言要「用作品說話」。

歐陽娜娜被日媒讚是「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但她回到台灣卻被酸是「靠爸靠媽」。(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娣娣(左起)、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因為有爸爸歐陽龍及媽媽傅娟,承受網友放大檢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