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喊粉絲是金錢來源 中居正廣失言超尷尬

中居正廣在演唱會上失言,令全場一片尷尬。(翻攝自cyzowom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談吐俏皮風趣是大多數主持人必備的技能,不過有時候自以為幽默,反而會讓全場陷入一片尷尬,那可就糗大了!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因為反應快、講話犀利接過許多主持,甚至還曾擔任棒球比賽的解說員,說話功夫堪稱偶像團體中的第一人;不過,心直口快的他難免有出錯的時候。

據日媒報導,中居正廣日前在自家節目《中居之窗》中自爆,曾經有一次,SMAP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他自以為很幽默,對著全場5萬5000名粉絲說:「你們就是我的金錢來源!是我的房租!我的水電費!還有我的手機費!」不料粉絲竟然沒笑,熱烈的氣氛瞬間進入一片死寂,場面有夠冷,讓中居正廣超級懊惱,並在節目中對失言的行為懺悔。

SMAP隊長中居正廣(左),日前在節目上對失言懺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