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梁朝偉與藏獨走很近? 中國官媒:好自為之

王菲、梁朝偉赴印度參加法會,卻被人認出與西藏流亡政府高層同席而坐,中國官媒對此事表示,希望演藝人員好自為之。(圖擷取自網路)王菲、梁朝偉赴印度參加法會,卻被人認出與西藏流亡政府高層同席而坐,中國官媒對此事表示,希望演藝人員好自為之。(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王菲、梁朝偉近日現身印度參加法會,王菲、梁朝偉等人篤信佛教,前往印度參拜大寶法王,但因與西藏流亡政府高層同席而坐。引起中國政府關注,中國官媒《中國西藏網》今日表示,希望演藝人員切勿「識人不明」,好自為之。

綜合媒體報導,王菲素顏參加法會,一同現身的還有天王梁朝偉,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沒想到相關新聞事後遭到中國封殺,原來是與2人同席而坐的是西藏流亡政府的內政部長嘉日卓瑪與西藏人民議會會長邊巴次仁。

「被曝與達賴集團核心頭目坐在一起,容易讓人產生聯想。」中國官媒《中國西藏網》今日表示,「知名藝人越需嚴格約束自己,若是打著『明星』『自由』的招牌為所欲為,那麼產生的苦果也只有自己吞。」

他們語帶威脅地指出,那些支持「港獨」、「台獨」的藝人下場都好不到哪去,包括「占中」的黃秋生、辱罵内地人的杜汶澤、唱台灣國歌的張惠妹、涉嫌台獨的周子瑜,並稱「殷鑒不遠,好自爲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