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復合何超蓮?夜摟回家9小時

吳克群與賭王千金何超蓮去年9月傳出情變,直到11月時終於承認分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與賭王千金何超蓮去年9月傳出情變,直到11月時終於承認分手,心灰意冷的他曾說︰「2016年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想再浪費時間」傷心的言論猶如在耳,近日,他卻半夜飛車接千金,夜摟何超過夜9小時,著實的打了自己一個耳光。

據《壹週刊》直擊,吳克群1月31日,凌晨3點多飛車出門,在豆漿店和一群女性碰頭,沒想到其中一人正是他分手不久的「前女友」何超蓮。看著飛車過來的「前男友」,何超蓮一臉不爽走出豆漿店,但她卻直接坐進吳克群的車裡。吳克群則卑躬屈膝地像個侍從一般,拿著何超蓮的灰色毛絨外套,然後在她上車前溫柔地遞給了她。

吳克群半夜密會何超連。(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之後兩人就一同進入吳克群家,兩人就這樣在家相處了9個小時,直到下午1點多,這對「前情侶」才一起開車出門,而兩人的衣服也都換過了。看來吳克群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對於此事,吳克群透過經紀人表示︰「女生當天來台北與友人聚會多喝了兩杯,打給克群需要人保會她的安全,所以才去接她,沒有復合,是基於安全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