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年前暴肥超崩潰 大肌肌軟掉變布丁

愷樂(右)幫羅志祥(左)驗身,連腰也形容是「直直的」。(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大《娛樂百分百》今天開工,「小豬」羅志祥一看到年前拍攝新Promo的新聞,忍不住說:「哎呀!我那時候好胖。」年前胖到80公斤,年後雖然瘦了,但他仍不敢量體重,自嘲腹肌都變成布丁。

愷樂現場為羅志祥「驗身」腰身和腹肌,發現不僅沒腹肌,連腰也形容是「直直的」,讓他直喊:「拍愷樂就好了啦!我不錄了。」聽到一整年都會播這支Promo,更崩潰大喊:「花多少錢可以銷毀?」

羅志祥(左)、愷樂(右)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天正式開工錄影。(八大提供)

下個月即將推出「娛樂百分百Show Star 2」海選,羅志祥親力親為,不但Promo親自盯剪,宣傳更是不遺餘力,得知許多女生也想報名參加,他表示:「請女生們再等等,等我找到想要找的男生,就會有女生為主的。」海選活動將於3月19日在八大電視台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