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繼承者們》要翻拍成中國電影了?

《繼承者們》確定將要翻拍成中國電影,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位長腿帥歐巴李敏鎬與金宇彬,先前在熱門韓劇《繼承者們》中互相飆戲,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即使距離該劇播出已經有2年多,至今仍受到相當多觀眾的歡迎。今天該劇的製作公司「Hwa & Dam Pictures」對外宣布,《繼承者們》已經確定將要翻拍成中國電影,並預計要於今年年末左右在中國正式上映,甚至連《紳士的品格》都要改編成中國電視劇,震驚不少人。

李敏鎬(左)與金宇彬(右)2大帥哥先前在《繼承者們》一同飆戲,十分吸睛。(翻攝自SBS)

南韓製作公司「Hwa & Dam Pictures」今公開宣布,將與中國「時代眾樂影業有限公司」一起共同製作《繼承者們》的中國電影版,劇本部分會由原劇編劇金恩淑全程參與,目前劇本也已於上月通過了中國廣電總局的審查,隨時都可進入狀態拍攝狀態。對於這次合作,製作方負責人信心滿滿,認為從韓劇版如此受歡迎的程度看來,電影有望在中國取得高票房,締造雙贏局面。

製作方對於這次中韓合作感到信心滿滿,認為因為韓劇版的《繼承者們》十分受到歡迎,因此翻拍成中國電影應該也會取得不錯的成績。(翻攝自SBS)

不過為了讓改編版本更加迎合中國觀眾的口味,故事背景將改在大學校園,主角們的名字也會更改為中國名,先前曾傳出中國男星李易峰將參演,已遭他的工作人員否認。雖然《繼承者們》是要改編成中國電影,但許多中國網友似乎對此抱持消極態度,在微博留言表示:「求放過」、「我就不懂這種劇有什麼好翻拍的」、「不少韓星的演技很甩我們演員幾條街,確定我們能行嗎」、「感覺肯定要拍砸了!」

另一部相當受歡迎的韓劇《紳士的品格》也將翻拍成中國電視劇。(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