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大姊Melody中文卡卡 元宵想去放XX

謝祖武(左)、Melody(右)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外拍攝《我家是戰國》殺青戲。(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大《我家是戰國》預計3月24日上檔,今天殺青日, 男女主角謝祖武、Melody一大早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外拍戲,把握最後一天合體工作。

兩人首次螢幕扮演夫妻,聊起戲裡安排的親密床戲,Melody卻不擔心老公吃醋,原來是她算過集數,「播出時我們不在台灣,老公看不到」但她也沒瞞著另一半,「我事前有跟老公報備,但細節就含糊帶過,哈哈」,笑說這是「小迷糊闖江湖」。

謝祖武(左起)、Melody、張翰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外拍攝《我家是戰國》殺青戲,三人應景吃元宵湯圓。(八大提供)

拍攝4個月以來,謝祖武及Melody只能趁劇組每周1天的放假休息時間,與小孩共度家庭日,因此兩人都想趁殺青後,有時間再帶小孩一起過元宵,但Melody一開口卻惹笑話:「希望能帶小朋友去放燈籠啊!」謝祖武一聽楞住:「是指放天燈吧?」Melody忍不住大笑,表示與謝祖武合作,最大收獲就是中文變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