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昏睡路邊 亂抱別的男人

馮媛甄外型和聲音都超可愛,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馮媛甄因為甜美外表和可愛的撒嬌嗲聲,出道後就擁有不少粉絲,可愛的娃娃音因為神似林志玲而被稱為「小林志玲」。她去年與身價30億的男友林帛亨結婚後升格為人妻,今天卻傳出她外出吃飯時,竟倒在別的男人懷中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馮媛甄吃飽後逗趣睡在路邊抱麥當勞叔叔,讓網友看了笑翻。(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今天頂著丸子頭搭配一身休閒打扮外出用餐,她吃飽後疑似不敵睡意,坐在路邊的長椅睡著,沒想到她身旁倚靠的人竟然不是老公,而是「麥當勞叔叔」。她也不怕老公吃醋直接把頭靠在麥當勞叔叔的肩上並環抱著對方,讓粉絲笑喊「放開那叔叔」,還有粉絲開玩笑說「放開叔叔,我來」。

網友看到馮媛甄逗趣照片趣味留言「放開那叔叔」。(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