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野豬力量注入!堀北真希10年後再合體龜梨和也

龜梨和也(左)與崛北真希(右)睽違10年,再度合體比出當年在《改造野豬妹》的招牌手勢,讓劇迷懷念不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對「野豬迷」來說,最近真的是驚喜連連!繼去年年底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曾搭檔演出《改造野豬妹》的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睽違6年後再度同台現身,演唱熱門單曲《青春Amigo》之後,現在主角換人做,改由堀北真希與龜梨和也,在相隔10年後終於再次合體,還一起比出當年的招牌手勢,喊出:「野豬力量注入!」讓資深劇迷感動不已。

在去年年底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龜梨和也(左)與山下智久(右)睽違6年再次驚喜同台演出。(翻攝自推特)

龜梨和也與崛北真希最近分別演出新劇《怪盜山貓》與《彼岸花》,雖然題材都十分有趣,不過最近卻雙雙陷入收視苦戰中。電視台NTV就使出讓本季3劇主角互相「亂入」對方戲中客串的絕招,在昨天播映的《怪盜山貓》中,龜梨和也遇上了在《彼岸花》中飾演「來宮渚」的崛北真希,2人先是互看了一會,接著龜梨和也就在《改造野豬妹》背景音樂響起時,在對著崛北真希比出招牌手勢,並說出當年《改造野豬妹》中的經典台詞:「野豬力量注入」,而崛北真希也不自覺地跟著做,並喊出:「注入」,然後一臉「我幹嘛跟著做」的困惑表情,十分可愛。

2人一起在《改造野豬妹》背景音樂之下,比出招牌手勢,十分經典。(翻攝自推特)

之後,龜梨和也要與崛北真希告別,又再度「修二」(當年他在《改造野豬妹》中的角色名)附身,說出代替「拜拜」的名句:「By bicycle」,瞬間勾起一票「野豬迷」的回憶,直呼:「好懷念」、「經典出現了,好感動喔!」雖然少了由山下智久飾演的「彰」,不過這個重溫經典的橋段讓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龜梨和也與崛北真希2人在拍攝時也感慨過了10年才又再次同台合作,都已經成10多歲的少年少女,成長為一線演員了,但10年前的《改造野豬妹》至今仍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足見其巨大的影響力。

崛北真希(左)與龜梨和也(中)在拍攝這場戲時,於訪問中感慨距離先前在《改造野豬妹》中的合作,已經過了10年。(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由崛北真希(左起)、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改造野豬妹》,雖然已經過了10年,但仍令觀眾難忘。(翻攝自網路)

崛北真希客串《怪盜山貓》影片:〈影片取自酸菜居酒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怪盜山貓 第6話 之 堀北真希vs龜梨和也

NTV本季3劇主角互相客串之『怪盜山貓』第6話『彼岸花』来宮渚(堀北真希) 登場,與山貓(龜梨和也)出現對手戲!這是兩人自"改造野豬妹"10年後再次共演!10年前的"野豬力量注入"(野ブタ。パワー注入!)、by bicycle(修二招牌bye bye說法)的梗都經典重現!接著期待:2/21 勝村英男(成宮寛貴)&霧島櫻(菜菜緒)到「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約會吧^*

酸菜居酒屋貼上了 2016年2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