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久保麻梨子被騙 逢人就說「靠北」超糗

大久保麻梨子因為文化不同,常常因為誤解中文或台語鬧出不少笑話。(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原本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在1次來台旅遊後愛上台灣,從此定居台灣發展,雖然苦學中文多年但是難免有「不輪轉」的地方,日前她被同劇演出的竇智孔誤導台語意思,結果鬧出很多笑話。

竇智孔因為大久保麻梨子純真個性常常逗弄她。(翻攝自竇智孔臉書粉絲專頁)

據《ETtoday》報導,大久保麻梨子和竇智孔因為拍攝新戲而培養出好交情,大久保麻梨子可愛純真的性格讓竇智孔超愛逗弄她,有一次在片場工作人員講了1句台語「靠北」,竇智孔就開玩笑跟大久保麻梨子說「是很好的意思」,害得她遇到人就「靠北」不停,讓大家笑翻。大久保麻梨子還自曝有一次因為把攝影師要她「搭一下」,誤會聽成「打一下」,立刻揍了男方一拳,讓她當場糗到不行,竇智孔則大笑說大久保麻梨子鬧過無數笑話:「我很享受這種文化上的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