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自曝愛大雞雞 酸嘎嘎比較淫蕩

陳沂即使在公眾場合都敢說敢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題女王陳沂向來敢說敢言犀利作風備受爭議。她不說話時貌似溫柔婉約,一開口立馬化身女戰神。近日她接受訪問時,大方回答許多網友勁爆問題,話題一度接近18禁。

近日,陳沂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回答一系列問題,網友問她︰「最討厭哪個藝人?」她笑說︰「是全民公敵黃安。」並要大家救救失智老人,也有人問她︰「張峰奇跟嘎嘎誰比較淫蕩。」她表示︰「當然是嘎嘎,而且嘎嘎也比較有本錢。」

話題一轉到了陳沂身上,網友好奇她是否真的愛大雞雞,她非常認真地說︰「我愛大雞雞!」讓人覺得超誠實,有網友問︰「你行事風格如此嗆辣,有沒有剃毛啊?」陳沂也大方表示︰「有啊,為了乾淨。」辛辣又直接的回答,實在令人驚訝。

與張峰奇相比,陳沂依舊認為嘎嘎比較淫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